捐赠方式

    银行汇款:
    单位名称:枣庄市市中区慈善总会
    开户行: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中支行
    帐号:90402015020100007910
    现场捐款和邮局汇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兴安街252号
    市中区慈善总会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慈善总会 > 总会要闻

    市中区“慈善助困·寒冬送暖”困难群众救助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1月6日,全区“慈善助困·寒冬送暖”困难群众救助活动启动仪式在区慈善总会院内举行。区政府党组成员李亚娟出席并讲话,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娜主持启动仪式。各镇街分管民政工作的负责同志、民政办主任,区民政局全体科级干部、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就做好“慈善助困·寒冬送暖”困难群众救助活动和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李亚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规范操作,确保救助活动公开、公平,及时发放救助物资,把好事办好。二是开展困难群众排查。对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农村“三留守人员”、困难残疾人等困难群众进行大走访,排查各类隐患。三是加强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对全区养老机构各类安全防范措施进行宣传教育,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立即整改。四是扎实做好“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确保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得到及时有效救助。

    据了解,为确保全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救助活动由区慈善总会筹集善款30万元,购买棉被、食用油和面粉,对1000名困难群众实施实物救助,用于困难群众家庭临时御寒和生活救助。

    下一步,结合全区开展的“大调研大走访送温暖”专项活动,区民政局科级干部、镇街民政办工作人员、镇街志愿者将把救助物资逐户送到困难群众家中,了解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为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关键字:
    录入时间:2022/1/6 Hits: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