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式

    银行汇款:
    单位名称:枣庄市市中区慈善总会
    开户行: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中支行
    帐号:90402015020100007910
    现场捐款和邮局汇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兴安街252号
    市中区慈善总会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慈善总会 > 总会要闻

    区慈善总会开展“情暖万家”慈善救助活动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困难群众救助工作,更好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按照全市《关于开展2021年“情暖万家”慈善救助活动的通知》要求,区慈善总会开展了“情暖万家”春节送温暖救助活动。

    区政府领导带领区民政局、区残联负责人走访了困难家庭,给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质。每到一户,区政府领导都与他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收支及取暖情况,安排街道和社区的负责人要多关心这样的家庭,常到家中看看,随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生活。并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保重身体。

    区政府领导要求民政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确保有关资金按时足额发放到位。加强对困难群体的定期探访,用好用足临时救助政策,及时解决群众遇到的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困难。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温暖的新春佳节。

    区民政局科级干部分6组对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带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质。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克服困难,早日摆脱困境,开创美好生活。

    关键字:
    录入时间:2021/2/8 Hits: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