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式

    银行汇款:
    单位名称:枣庄市市中区慈善总会
    开户行: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中支行
    帐号:90402015020100007910
    现场捐款和邮局汇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兴安街252号
    市中区慈善总会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慈善总会 > 慈善之星

    程终发同志—泰和水处理


        程终发同志于2006年在枣庄市市中区创立山东省泰和水处理有限公司,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自公司建立以来,他带领泰和公司全体员工艰苦创业,刻苦专研,始终专注于水处理剂的研发和生产,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贯彻和落实党中央的科学发展观指导思想,在短短数年时间里,把山东省泰和水处理有限公司从一家研发、生产水处理剂的地区性公司,发展成为全国同行业生产规模、销售规模最大的公司、连续多年全国销量第一,目前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水处理药剂专业生产商,并引领整个行业发展方向,在国内外市场上具有很高的知名度。2013年,公司销售额近7亿元,实现利税7400万元。
        程终发董事长自创办企业以来,先后荣获了枣庄市优秀企业家、枣庄市最佳科技创业年度经济人物、山东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先进个人、山东省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工作先进个人、山东省发明创业一等奖,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等荣誉和称号。
        山东省泰和水处理有限公司在程终发同志的领导下,对提升水处理行业技术水平,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增强行业整体国际竞争力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目前,公司是全国水处理协会理事长单位,国家和行业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及标准起草单位之一,主持、参与制订并颁布了14项国家及行业水处理剂产品技术标准,提升了行业产品技术性能和质量水平,公司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10项国家发明专利,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 14000环境体系认证和OHSAS 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自2010年以来,缴税总额超过8000万元,为地区经济建设和经济模式转型做出了重要贡献。
        程终发同志在经营企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于社会慈善事业,弘扬扶危济困的人道主义精神,扶助社会困难群体,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程终发同志先后通过资助困难大学生、资助农耕;帮助困难群众,在节日期间发放慰问金;为红十字会捐赠图书;资助办学,向洪村联小捐款,为学校购置空调、风扇、教学设备等方式进行捐助,每年捐款近50万元。
        程终发同志为进一步支持社会慈善事业,救助更多的困难群众,积极为市中区的慈善事业做出贡献,设立了800万元的慈善基金,促进了市中区慈善事业的常态化发展。

    关键字:
    录入时间:2014/2/24 Hits:1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