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式

    银行汇款:
    单位名称:枣庄市市中区慈善总会
    开户行: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中支行
    帐号:90402015020100007910
    现场捐款和邮局汇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兴安街252号
    市中区慈善总会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慈善总会 > 慈善之星

    岳水秀同志--黄金太阳能


        她是枣庄地区驰骋商海的巾帼女杰,她是爱心济困的“菩萨”。十几年来,她设立“基金会”,为汶川地震、玉树灾害、芦山地震、贫困家庭、福利院、残疾人、特困学生等捐款达几百万元。她帮贫扶困,乐善好施的感人事迹在枣庄大地已被传为佳话。一个历经坎坷的坚强女性,历经二十多年的磨练,终于使她成为枣庄市杰出的企业家、慈善家,她的故事曲折离奇,感人肺腑。
        岳水秀现为共产党员,枣庄市女企业家商会会副会长,山东黄金太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这么多年挺坎坷,挺顺利,也感到温暖常在。”这是岳水秀对自己的总结,“我在关键时刻总是能遇到好人。”如今,山东黄金太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令人惊叹,一个看上去美丽温柔的女性,居然打造了一个资产愈千万元的高新技术企业。
        自己拥有幸福不重要,重要是把幸福和爱洒向更多的人。多年来,天性善良的岳水秀把更多的爱播洒在人间,救助了无数的特困家庭,使他们在危难之际看到生的希望,无私地支助了百余名特困学生,让他们完成了求学的梦想。在她的身上,体现的正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正直善良,乐于助人,不求回报。   
        岳水秀在默默地做着,从5万,10万,到百余万元。这绝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的堆积,这是爱与爱碰撞凝结成的伟大与神圣。四川地震,岳水秀慷慨解囊,她付出的便不再是金钱,而是爱心,她种下的是希望,让这个春天更加美丽和温暖。岳水秀用善良和爱心种下希望,在牵手的日子里,彼此感动着,收获着。人间温情曾几许,春来满园柳色新。这便是美的最好诠释。
        如果说,岳水秀正在成熟着,成长着,那是一份爱心在传递。当初的他就是一位弱势妇女,为了生存没有目标。而现在随着阅历的不断增加,知识的累积,视野的开阔,她的本色没有变,可人生价值观,社会责任感迅速提升。
        这一年,是岳水秀在这片土地上种下了一个最大的希望,她将全力以赴。美丽的她注定是三月春风中一道美丽的风景,奔驰在春天的原野上,始终紧握着命运的方向盘,向更高的目标驰骋着。



    关键字:
    录入时间:2014/2/24 Hits: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