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式

    银行汇款:
    单位名称:枣庄市市中区慈善总会
    开户行: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中支行
    帐号:90402015020100007910
    现场捐款和邮局汇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兴安街252号
    市中区慈善总会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慈善总会 > 慈善之星

    刘辅仁同志--中原集团


        近年来,刘辅仁董事长在带领山东中原投资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牢固树立实业报国思想,牢记庄严的社会责任和社会使命,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投身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中原集团先后接纳安置下岗失业职工170多人就业,帮助800多名破产企业职工解决权益兑付困难,多次捐资助学,帮助困难家庭子女圆了大学梦。其中,刘辅仁先生于2011年认捐1200万元设立的“中原辅仁”慈善基金,是我区第一个冠名慈善基金,冠名基金额度全市第一,是全市捐赠额度超过1000万元的第一家民营企业,倡议并带动其他民营企业设立慈善基金,引领全区慈善事业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今天,刘辅仁董事长在去年为区社会福利中心捐赠35台液晶电视机的基础上,又捐赠50台,这不仅体现了刘辅仁董事长矢志创业、回报社会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富而思源、富而思进的崇高发展理念,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高尚人格修养,也充分展示了刘辅仁董事长尊老敬老的崇高社会风尚。
        慈善事业是社会福利事业的拓展和延伸,是社会保障体系的必要补充,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大力发展慈善事业,有利于完善社会再分配机制,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和谐;有利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净化社会风气,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当前,全区有3.4万城乡低保对象、2.4万农村困难对象、3.1万残疾人,还有许多孤儿、特困学生、遭遇疾病或特殊事故的困难家庭,他们也应沐浴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需要社会的关心和关怀。保障这些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此,我们呼吁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捐资慈善事业。特别是广大企业家要伸出仁爱之手,奉献关爱之情,在以慈善之怀扶贫济困、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的义举中感受真情、领悟崇高、体现光荣,以乐善好施引领慈善风气、倡导人间真情,共建“幸福和谐家园”。





    关键字:
    录入时间:2014/2/24 Hits:1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