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式

    银行汇款:
    单位名称:枣庄市市中区慈善总会
    开户行: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市中支行
    帐号:90402015020100007910
    现场捐款和邮局汇款: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兴安街252号
    市中区慈善总会

当前位置: 枣庄市市中区慈善总会 > 慈善之星

    冯君山同志—泉头集团


       冯君山同志是枣庄市一家民营企业——泉头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多年来,能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做事做人都表现出一个共产党员的崇高的风格。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能以身作则,坚持原则,办事公道,作风正派,严于律己,由于他的工作出色,他领导的泉头集团和本人多次被省、市、区评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做好企业的同时,支持慈善事业成为他的第二职业,近年来累计为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捐款捐物达700余万元。
        “致富思源,回报社会”是他的人生信念,“倾心慈善事业,真诚奉献爱心”是他多年来一直的追求。2009年,向企业困难职工、重阳节及春节看望老年人困难群众、“慈心一日捐”、 为西王庄乡姚庄村架桥等共计捐款达36.5万元。家住费县石井镇大安村的陈永光,系水泥车间职工,其妻病故,母亲病瘫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常年需服药有人伺候,家庭入不敷出,孩子一个10岁,一个才刚学会走路,没钱供孩子上学,孩子面临辍学,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为其家庭送去4万元救助金,作为家庭支出和孩子上学费用。每年重阳节前为孟庄镇敬老院、西王庄敬老院和税郭敬老院送去5000元至1万元慰问金,改善五保老人生活。热衷于家乡的教育事业,每年出资5-6万元用于奖励资助企业内部优秀职工子女完成学业和企业后备人才培养,使许多贫困家庭的子女免去后顾之忧,顺利地完成了学业。每年出资5万元组织慰问贫困户和孤寡老人,特别是在每年两大节日期间买油送面发红包,让许多年迈的老人深深感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新社会的进步。近年来,投资近500万元为孟庄镇焦庄村修路、为西王庄乡姚庄村架桥,彻底改变了两个村庄多年外出行走的难题,也为两个村的经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市中区慈善总会成立时,捐赠5万元现金作为慈善基金;在枣庄市房管局慈善基金会成立时,捐赠5000元现金以示庆祝;在2009年“慈善一日捐”活动中捐款2万元。在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后,立即向全体员工和经销商发起了赈灾倡议,展开一系列赈灾行动,共捐款20余万元,其中冯君山个人捐款15万元。




    关键字:
    录入时间:2014/2/24 Hits:48172